2017/07/17

[美國] 推薦美國好物

1. GNC
平常有在固定吃保健食品的人應該知道
台灣的GNC無敵貴
我記得第一次走進店裡隨便選個幾罐
結帳下來就已經破會員了。

實在太恐怖。

而且台灣的GNC就算是會員了
折扣依然沒有很多。

偶爾才會遇到的五折促銷,
也不見得會有你想買的。

所以到了美國
記得一定要去GNC掃貨。

很多台灣動輒要三四千塊的營養品
在當地購買合台幣才五六百塊。

實在是便宜中的便宜
划算中的划算。

2. Bath & Body Works

這個也是頗受台灣人喜愛的牌子,
包含沐浴乳、洗手乳、洗髮等各種香氛用品。
而且他們家的香味種類繁多,
不重複出,
味道又香,
我自己也很愛。

有時候如果遇到折扣季
一瓶沐浴乳大概只需花台幣約120元,
夠便宜吧?

3. Apple全系列產品
不管是iphone、mac、ipad在美國當地買一定都比台灣便宜。
只要你不擔心台灣蘋果不維修自己帶回的水貨
其實可以買。

(事實上,台灣的蘋果服務是全球最爛的。
因為apple在全球對他們自己的產品都負責
不管你是在哪購買
只有台灣的蘋果會因為購買地不在國內就不幫你維修。)

3. COACH

COACH是美國牌,
自然在美國當地購買會比較便宜。

但台灣人對COACH的熱愛,
從每次在Outlet的COACH專賣店就會有一群操台灣腔國語的人可見一般。



我自己對COACH是沒特別喜愛。

而且COACH其實算不上精品,
並不是甚麼了不起的名牌,
頂多就是個國民牌,
而且認真講,好看的包款真的很少。
大部分的設計我都覺得挺醜的。

別再一副無知樣出國只知買COACH,
那只會讓人覺得你真的是少見多怪。

4. A&F
一樣,台灣人的愛牌之一。

但我對有種族歧視色彩的品牌向來不屑一顧,
因為我真的沒興趣拿自己的錢讓擺明瞧不起你的品牌賺。

5. Tommy Hilfiger


一樣,也是有種族歧視的美國牌。

在美國買比在台灣便宜很多,
也代表這些品牌在亞洲的定價其實就已經擺明歧視亞洲人了,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也許有些黃種人沒給白人糟蹋那麼一下就會不爽,
那也是他們的選擇。

6. GAP

7. GUESS


6. kate spade
kate spade算是精品,
台灣也有專櫃。

在台灣買kate spade不是太貴就是不夠好看,
但是在美國買,
不只價差大,
只要細挑不難買到相對便宜又好看的包。



6.
這個東西叫做「驅蟲器」,
號稱會散發出只有害蟲才接收得到的超音波,
利用這些音波讓他們感覺受到干擾而想離開,
間接達到驅蟲的效果。

使用方式是屬於插電式,
所以無毒無臭也無害,
滿高科技的,
而且環保,
不用噴一堆殺蟲劑,
很值得買。

7. 熔岩燈



不管居家裝飾,新居落成或結婚祝賀
熔岩燈都會是很好的選擇

美國不管是Walmart, K mart, Burlington或Sears,
都可以發現有很大的區塊專門放家居家飾等產品
從這就可以看出美國人對於他們自己的住家布置極為講究
總無時無刻想挑選自己喜愛又能代表個性的擺設裝飾

8. 摩洛哥油

因為我的髮質屬於油性
染燙多次也對髮質造成不小的傷害。

以往總是洗完頭後還要再加上一道護髮程序
才能確保頭髮洗完後不會打結難梳理。

有一次閒來無聊在這買了罐摩洛哥油
主要是因為便宜
對,就是很便宜
結果一用之後驚為天人

現在洗完髮後根本不用甚麼護髮
我就照著上面的指示用一點點的摩洛哥油抹在溼髮上
等頭髮乾了之後
就可以直接梳理
完全沒有打結的狀況產生

早知道它那麼好用
那時就應該多拿幾罐才對

9. 防曬產品

由於外國人不像東方人那樣介意曬太陽,
他們甚至還有助曬產品
所以我一直以為在他們那邊要找到防曬產品很難

不過因緣際會下
我買了這罐

其實我自己不太容易曬黑
所以也很少記得要防曬
要不是因為現在台灣越來越熱
我可能還不會想到要買這個來用。

10. 牙膏
這個牌的牙膏超好用

話說為什麼會去買牙膏呢

原因是因為
一開始有人要我幫帶義大利的Marvis
有聽過的人都知道
Marvis算是義大利的國寶之一
牙膏界的Hermes

所以我狐疑地買了一小條先試試
想說是甚麼神奇牙膏能被視為國寶級
結果刷了以後
頗為失望

也不過就那樣嘛

哪有多好刷

後來有次剛好這個牌子在做新品促銷
免費寄送試用品
我就填單請他們寄來了

一刷之後
天哪
這牙膏太好刷了吧

刷完之後
馬上就很明顯感覺齒垢清除
而且牙齒變白(真的不是心理作用喔)

我就趕快介紹給叫我幫他買Marvis的人
順便大方地送了他兩條讓他先用用看

結果沒想到他也愛上了
從此以後沒再聽他要我買Marvis
我們現在都只用這麼牌子的牙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