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

英語


《國小加強區》
朗讀文章精選(1)
朗讀文章精選(2)
朗讀文章精選(3)
朗讀文章精選(4)
線上看電視


《故事》
1. 15 Free Printable Books 2021
有附教材可列印的簡單圖畫書

2. Lit 2 Go (國小)
伊索寓言故事集,每篇故事皆附有聲檔案。

3. Scary Stories (國小 / 國中)
小朋友會喜歡的故事。

4. Short Stories (國小 / 國中)
收聽以及收看由英國British Council提供的線上故事。

5. Story Time! (國小 / 國中)
提供經典,好看,有義意的故事。

6. Children's Storybooks Online (國中)
適合各年齡層學生的英文故事。

7. Into the book (國中)
教學生如何有效地閱讀文章,讓學生了解自己的閱讀理解能力,有短片教學及練習題。

《遊戲》
1. PBS Kids
各式各樣的動畫遊戲網站。

2. Games to learn English (國小 / 國中)
透過各式各樣的遊戲,增加拼字,閱讀,聽力,單字,發音等能力。

3. 教育遊戲(http://www.alfy.com/)

《字彙》
1. Reading Bear (國小)
透過不同的活動,練習,小測驗,學到phonics,拼字,以及1200個單字。

2. . Word hippo (國中)
有許多查詢單字的功能並提供例句、翻譯 、同義字、詞性、發音。

《聽力》
1. CBeeBies Asia (國小)
透過許多故事有聲動畫增強學生聽力能力。

2. ManyThings: Listen and Read Along (國小 / 國中)
透過聲音及文字來練習聽力。

3. Robert Munsch (國小 / 國中)
五十則有趣又生動的有聲故事書。

4. Repeat After Us (國中)
網站上錄製了許多短篇故事讓學生複誦,增強口說能力。

5. PBS Learning Media- Arthur: All About Community (國中)
以學生角度出發、介紹社會議題之動畫,訓練聽力之外,還能學習如何應對。

《口說語發音》
1. Kiz Phonics (國小)
針對學齡前以及學齡兒童設計的phonics 練習。有歌曲,小遊戲,以及短片教學。

2. Reading bear: (國小)
結合圖文配對題型,來幫助學生練習英語發音。

3. Starfall (國小)
網站上有許多的phonics的訓練,以及有趣的動畫,適合國小兒童練習。

《新聞》
1. CBBC Newsround (國小 / 國中)
透過短片及新聞稿,練習聽力及訓練學生可以不時地關注世界新聞的小習慣。

2. Schoolastic News Online (國中)
提供學生閱讀的短篇新聞,圖片以及故事背景。

《綜合》
1. LearnEnglish Kids (國小/國中)
網站上有許多針對兒童設計的免費的線上遊戲,歌曲,遊戲,活動,可有趣的學習英文。

2. IXL language (國中)
網站上包含各種英語學習分類來提升英語學習能力。

3. ManyThings (國中)
包含單字,閱讀,文法,聽力,口說等分類的多樣遊戲及影片,增進學生學習英語能力。

4. PBS Learning Media: PreK-12 Resources for New School Routines  (國小/國中)
網站包含從幼兒至中學生皆可使用的英語學習素材,各年齡階段皆含有科學、數學、英語閱讀以及社會四個主題,每個主題內皆含有不同類型的學習素材,提供老師教學素材以及學生自學。

《歌曲》
1. Freddie’s Ville: English song for ESL (國小)
透過唱歌輕鬆學英文。包含各式各樣的主題:transportation song, number song, month of the year song, weather song, color song, telling time song等。

2. Agenda Web: Song for Children (國小 / 國中)
42首適合小朋友唱的歌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