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新竹] 凱撒飯店

五月時的周休,
想說易飛網有平假日都1888的專案,
還附兩客早餐,
所以我們就二話不說的給他訂下去啦!

開車去的時候,
那天剛好有人在那辦活動,
但是飯店都有幫房客預留車位,
所以停車沒有問題,
連外面的停車管理員都很客氣。

停車樓層的電梯間就小有佈置了,
不會因為還不是大廳,
就讓電梯間醜不拉機的。

到了一樓後,
雖然大廳沒有很寬敞,
所以無法將各區域做太明顯的區隔,
但是整體看來,
佈置的也算光鮮亮麗。

櫃檯服務人員還滿客氣的。

飯店早報一律提供自由時報,
沒有早餐券,
早餐憑房卡,
用餐區就在一樓的Tapas餐廳。

房號的編碼跟別家飯店不太一樣,
前面有多一個1,
我拿到時還以為樓層有那麼多層咧~哈哈

再來就是要去看房間啦~

很緊張…很緊張…
因為之前看過版上對它的評價,
似乎都不太好的樣子。
等我進了房間,
啊…是我的錯覺嗎?

我覺得還不差耶^^a



房間沒很大,
可是空間適中,
佈置也還算精緻,
黑白色系的搭配我很喜歡。

浴室沒到嶄新的感覺但也夠乾淨,
飯店說易飛網的專案都是給有浴缸的房間,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沒浴缸的房間是長怎樣。

床看起來軟軟的,
好像很好睡的樣子,
我們就很用力往床上衝,
結果發現…床還滿硬的…﹙揉頭中﹚

再來我們就很忙啦~
來新竹了,
當然該買的都要買啦!
丸竹蜜粉、福源花生醬、竹塹餅、RT等等,
然後再拎著大包小包回飯店。
回飯店之前又去小七買些吃的喝的,
喔喔~~

竟然在結帳時給我抽到了『一折』!
超開心的耶!

這趟最大的發現就是,
新竹的地圖一點都不失真。
地圖上面畫一點點,
實際上真的就是一點點的距離喔~
很妙吧?



健身房在四樓,
之前有人說健身房沒人在管,
是的,沒錯
真的沒人在管。﹙但是…我本來就喜歡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所以覺得還好囉~

健身房的部份大方的給了兩層樓,
上層除了健身器材外,
還多了一個我以前在別間飯店沒看過的「高爾夫球練習區」。

下層的部份主要是,
spa水療池、蒸氣室、烤箱和少許的健身器材。



因為沒有別人在用,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還玩得挺開心的^^

早餐在一樓的Tapas用餐,
去的時候不必帶位,
就自己找位子。



早餐種類不算少,但也沒有到很多。
不知道是我太晚去還是怎樣,麵包整個硬,
有日式的,很少,只佔一小區,有提供蕎麥麵。
西式餐點居多,中式有海鮮粥,
好吃度就看個人喜好了。

吃完早餐我們又回房間再偷閒泡個澡,
因為退房後就要準備前往下一站喜木咖啡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